象山县商务局远赴龙井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信息来源:象山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近期,为进一步推进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工作,象山县商务局、象山县供销联社相关业务负责人远赴龙井市,考察消费扶贫企业,谋划下一步消费扶贫工作。

在龙井市商务局的陪同下,先后走访、对接了延边海兰江牧业、延边华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延边秋田食品有限公司、龙井市龙盛粮食贸易有限公司、龙井市东盛涌镇奢香无公害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龙井企业,并走访了新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龙井市投资的赤松茸种植基地,走访的各企业都是相关产业的领导企业之一,都与一定的数量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了利益联结关系,帮助相关贫困户增收,其中延边华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还拿出部分利润为每位结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1050元扶贫效益金,切实扛起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