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老外滩举办“百年外滩·万品潮汇”活动,以全球优品打造国家级步行街!信息来源:江北商务  
发布日期:2020-08-27 11: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炎热夏日,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趁夜出游,为您推荐一个热门打卡地,“宁波老外滩”。

  这个夏夜,一起去老外滩感受“夜经济”的魅力吧!

  百年外滩·万品潮汇

  从8月20日到9月20日的每晚18:30-22:30,长达一月的“百年外滩·万品潮汇”全球优品共创国家级步行街活动在老外滩步行街举行。

  本次活动结合了沉浸式互动体验,优质产品现场销售,人气主播现场直播,特色文艺演出等形式,打造集展示、演绎、体验、消费于一体的夜间经济市集模式,诠释老外滩特有的国际人文街区潮流夜生活文化特色。

  包罗万象—外贸生活优品

  家电家纺、文具玩具、潮流服饰、箱包装饰、宠物用品、智能设备……现货随购,散个步的时间,就能在好街提现这些好物,省时省钱更省心。

  别有风味—中东欧风情

  中东欧17国优选特色商品,将中东欧的文化魅力与老外滩的历史建筑融为一体,让市民漫步浓缩国际文化魅力夜外滩,畅享中东欧异域风情,不出国门嗨购海外好物。

  新派甬潮—老字号文创

  缸鸭狗、赵大有、王升大、东福园等优质品牌,在文艺复古的设计理念中,融入国潮产品的新消费元素。将老底子的宁波货与潮流网红结合,推出老字号与潮流款的联名活动、限量销售跨界合作产品。这些经典老字号往往隐藏在巷道一个静谧的角落,他们不仅满足了吃货挑剔的味蕾,也承载记忆里的甬城老味道!

  海丝宁波—文旅快闪

  设置“文旅快闪店”,展示以“四海”为特色的宁波文旅产品,形成沉浸式的观展体验,提升“海丝古港微笑宁波”旅游形象的认知度,同时推动宁波文旅行业夜间经济的发展。

  宁波市第三期电子消费券,专门设立了老外滩步行街消费券,记得买买买前先抢券哦!

  日前,浙江省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现场会在宁波成功召开。作为第二批国家级步行街试点,宁波老外滩步行街将力求在街区特色发展、商旅文融合、智慧街区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着力打造最活力、最时尚、最国际的国家级特色步行街。随着我市“两城建设”的深入推进,老外滩的夜间经济也日益火爆起来,这也将为我市城市发展注入更多新动力。

  下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商务部关于全国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指导和支持各地商务部门加快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全面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充分挖掘释放消费潜力,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商务力量。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