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商务局开展专业市场及大型超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25 14: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深化商贸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安全形势稳定,象山县商务局近日联合消防执法大队成立了专项检查小组对象山县各大专业市场及大型商超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专项小组成员对象山县财富中心广场、云发油漆市场、 欧德隆购物广场等地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执法人员一查市场主体是否合法;二查经营主体的经营行为是否规范;三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是否存在。同时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督促各专业市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

下一步,象山县商务局将立足职能,持续深化全县各类专业市场等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抓好各类专业市场经营环节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