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火热开幕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24 08:4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8月23日傍晚,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暨仲夏夜车市在北仑富邦世纪商业广场火热开幕。富有青春活力的演出、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北仑区副区长贺波出席开幕式。北仑区委宣传部、北仑区商务局、北仑区新兴产业和服务业发展局、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北仑区汽车流通协会、宁波富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为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揭幕。

“此次购物节是在北仑区委区政府组织的促消费惠民生十大活动基础上,为继续推动消费市场活跃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实现多领域、多业态、多元化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一场创意新、声势大、成果丰硕的消费盛宴,为北仑老百姓带来欢乐和实惠。”北仑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据了解,2020宁波(北仑)购物节整合了全区商业资源,实现商旅、商文、商体、商银互动,既是丰富北仑商圈“夜经济”、全力促进产业和消费“双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充分展现北仑商贸风采、扩大企业品牌宣传的一个重要平台。

自2013年成功举办宁波(北仑)购物节以来,我区不断强化统筹整合能力,围绕引导热点消费、做大网络消费、推进品牌消费、繁荣服务消费、提升便利消费、倡导信用消费、保障安全消费和扩大进口消费等方面,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文化品位连年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已逐渐成为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消费品牌。

今年的购物节围绕“魅力北仑,青春乐购”为主题,将从8月20日持续至10月20日,覆盖国庆黄金周、中秋节、七夕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期间北仑各大电商平台、商业企业、品牌企业、终端产品等广泛参与,将开展“消费券大放送,农特展销会,出口名品汇,仲夏夜车市,商圈主题趴,仲夏夜派对,商超逛不停,仲夏大食堂、文旅缤纷行”9大主题39场活动,消费内容涵盖各类鞋服品牌、日用百货、汽车、文旅、食品等,不仅在数量规模上比往届增加扩大,而且优惠力度更大,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购物狂欢和美食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购物节期间北仑区还将结合最新的“地摊经济”热点,聚焦银泰茶马花街、富邦渭河路北段酒吧西餐厅特色街区、博地灵江路西侧星光坊夜街等地标打造购物节“夜经济”,邀请市民朋友一起打卡北仑的“夜”。

本次一同开幕的仲夏夜车市得到了全区广大汽车品牌的积极响应,宝马、奔驰、吉利等知名汽车品牌,近千款新车盛装登场,为市民带来别样的视觉盛会。当晚,车市现场款式丰富的汽车吸引了不少市民的询价。副区长贺波还为幸运车主抽取了首单购车千元大奖并为获奖者颁奖。

区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表示,汽车展作为本次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将携手多个汽车品牌,补贴让利于民,以“诚实守信、创赢北仑”为口号,积极打造属于北仑人自己的汽车品牌,使北仑汽车成为宁波的一张新名片。

购车自然少不了优惠,本次购物节加大购车补贴力度,与招商银行合作,发放250万汽车消费券,面值1500元、2000元,分别用于抵扣20万元以下和20万元以上购车。有购车意愿的市民可在8月30日前前往富邦世纪商业广场选购爱车。

当前,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命题,北仑区着力护航经济稳中求进,直面内外贸产业新挑战,围绕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以接轨国际、辐射国内、扩大消费、服务民生为导向,以北仑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姿态,着力构建国内循环为主、国内国际互促双循环新格局,努力为北仑争当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商务力量。此次活动将“购物节”与“消费促进月”两节相结合,是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展示企业形象、推广特色产品搭建的重要平台,在培育消费热点,引领消费时尚,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