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进博之约 共享进博机遇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21 09: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尽早注册,共赴进博之约、共享进博机遇。”近日,在北仑区进口博览会登记群里,北仑区商务局的工作人员向区内企业发出了邀请,也让沉寂了近一年的登记群又热闹了起来。

据悉,本届进博会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新设节能环保、公共卫生、智慧出行、体育用品四大专区。目前各项筹办工作稳步推进。

目前,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以专业观众的身份,在进博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报名注册,到第三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

“和前两届相比,本届进博会呈现了展览规模更大、展区设置更优、展商质量更高的特点,而且交易平台也更加多元,其中进博会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还将启用线上平台,打造贸易港虚拟馆和云商城,上线31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种商品。”北仑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进博会不接受现场报名,也不发放任何赠票,所以请各单位登记报名做到‘应报尽报’,以免届时想去参观而无证件。”

第一届进博会期间,北仑近千人组成的专业观众团赴沪“赶大集”,不少企业与国外展商达成采购意向,3个项目在宁波与“一带一路”国家贸易对接会上签约。

第二届进博会,北仑不但注册登记人数超过了上届,采购热情也更加高涨,不但成功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美国MARMON集团的汽车零部件项目,亿泰控股、富邦物流等公司也纷纷完成现场采购签约。

“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依然将举行一系列专业配套活动,北仑区也将紧密结合区内产业结构、进口需求和消费特点,组织有关企业和机构做好采购工作,满足区经济社会建设需要和广大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该负责人表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