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专场跨境训练营在北仑启动,打造“宁波制造”出海新优势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14 08: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近日,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仑区商务局、宁波跨境电商协会、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浙江制造 品牌出海”宁波专场跨境训练营在雷度·北创跨境电商园一楼路演厅正式开班。

据悉,培训共吸引了宁波全市范围内88家制造型企业,包括纺织、机械、文具、电器等宁波各县市区特色产业带企业参加,其中大部分都是以传统外贸为主的制造型企业。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这些企业将系统性地了解跨境电商的专业知识,为企业从传统外贸转型跨境电商打下坚实基础。

在开班仪式上,“什么样的企业更适合做跨境电商转型”“转型跨境电商后需要如何运作”等问题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宁波跨境电商协会负责人、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等业内专家,就这些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当前中美贸易摩擦不断、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消费模式的改变以及政府对跨境电商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制造业和传统外贸型企业转型跨境电商显得尤为迫切。”北仑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将为宁波企业了解跨境电商、探索跨境电商提供机会,助力打造“宁波制造”出海新优势。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