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 下周举行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14 12: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近日从市贸促会获悉,以“新质造 新智造 新零售”为主题的第16届中国慈溪家电博览会,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慈溪家电会展中心举办,安排了六大展馆和上千个展位,展出面积达35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由慈溪市政府、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宁波商会联合主办,突出“慈溪质造”“智能家电”“全网营销”等理念,助推宁波家电产业转型发展。展会将启动“中国慈溪家电云展览会——家电e家”线上平台,吸引方太、公牛、卓力、月立、惠康等家电龙头企业参展,以产品、技术、制造上的新状态,展示行业变革及疫情大考催生的新变化、新方法和新思维。

  据介绍,慈溪家电博览会利用5G等信息技术,开展展商带货直播、云逛展、论坛直播等活动,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让未能到场的观众也能在线体验采购。此外,还推出“家电e家”小程序,实现供求双方无缝对接,参展商可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特色,无法实地参展的客商也可以在移动客户端快速准确地找到所需的产品信息、展览位置以及相关信息,并通过网上平台进行沟通和交易。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