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12 10:4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昨日,宁海县商务局接市商务局通知,结合我县行业管理工作职责与实际,对宁海县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宁波市盐业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宁波市废旧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宁海境内加油站以及全县民营加油站(点)等几十家单位,开展了2020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签订工作。

各有关基层单位负责人认真阅读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每家单位并对承诺书重要条款进行了进一步了解,然后进行《承诺书》签订,每一名基层单位负责人都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名字,签下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按照上级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要求:第一、各基层单位必须认真研读《承诺书》内容,逐条落实,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努力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氛围。第二、安全管理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制度和方案执行,不能流于形式。第三、安全生产必须全覆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各项工作细节中去,严格管理,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做细做实安全管理工作。

组织相关单位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让大家感受到了“签下的是承诺,扛起的是责任”,增强了对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压力感,也是为完成单位年度经营工作目标构筑起了安全管理的钢铁长城。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