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请你去淘“外贸好物”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6 10: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今年外贸形势不太好,有不少尾单积压。得知今年的家博会设立了外贸商品的展区,就想着来碰碰运气!”近日,宁波秉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销售员们完成了内销展会的“初体验”。

  这是一家按摩椅的代工厂,主要客户包括美国osaki、马来西亚gintell和中国的芝华仕。在家博会的2020年奉化外贸家居优品特卖集市里,这一展位的生意尤为火爆。“网上要卖几千元,现场工厂直销只要1300元,同一家工厂生产的,很划算咧!”体验半小时后,一位逛展的老人竖起了大拇指。

  家博会工作人员说,为了抵消疫情影响,助推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今年的展会首次设立了两个外贸展区。

  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的宁波乐士,与沃尔玛、乐购、星巴克等海外知名品牌长期合作的科辰文具,拥有数十项专利、产品已通过欧洲BSCI认证的维克波体育……40多家“尝鲜”入驻展会的外贸公司,让这场“迟到”了数月的家博会变得与众不同。

  除了降价超过60%的秉航科技按摩椅,两个展区里还有许多价廉物美的“外贸好物”。

  宁波士林的展位里摆满了自家的竹制品,涵盖砧板、餐具、储物盒、手机架等商品类别。

  宁波新乐电器的销售人员则主动展示了自家洗衣机的两项专利技术——双洗涤技术和顶洁技术。该销售人员表示,新乐品牌的洗衣机海外销量已经冲到了全国业内前三,“希望更多人通过家博会选择我们,爱上宁波造。”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