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发布紧急卫生状况下对外贸易管理措施信息来源: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2020-07-03 11:5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6月29日,墨西哥经济部发布了Covid-19引起的紧急卫生状况下经济活动的临时管理措施通告。通告正文第四条规定了紧急状况期间由贸易便利化和外贸总局(DGFCCE)负责管理的对外贸易程序,紧急状况期间进出口商可以通过DGFCCE门户网站以及国家对外贸易信息服务中心网站(SNICE)网站提交进出口货物的原产地证书、卫生(健康)证书、工业品合格证书等证明文件数字化副本,以维持对外贸易的进行。

  该通告自公报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直至卫生部门经评估可以通过正常方式开展经济活动。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