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希望印方立即纠正相关针对中国和中国企业的歧视性做法信息来源: 经济参考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11:5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日表示,中方没有针对印度的产品和服务采取任何限制性、歧视性措施。印方有关做法违反世贸组织有关规则和印方在世贸组织中的承诺,希望印方立即纠正相关针对中国和中国企业的歧视性做法。

  高峰在商务部当日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印经贸合作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双方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重视与印方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双方相向而行,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经贸共识,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为实现两国和本地区共同繁荣做出努力。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