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甬举行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29 12: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7月28日,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甬举行。副省长高兴夫参会。

  小微企业园建设是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重要一招。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小企业重要性的最新指示,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和管理,努力将小微企业园打造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把小微企业园打造成浙江的又一张金名片。

  会议强调,要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突出以制造业小微企业园为建设重点,加强政府投资引导力度,强化土地、金融服务等要素的保障,加大财政专项激励,不断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小微企业园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与会代表分别来到大碶模具产业园、宁波微电子产业园,实地走访了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宁波君灵模具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以及宁波尚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宁波小微企业园的建设情况。

  副市长陈炳荣参会。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