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城各地夜间经济活动锦集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28 10:4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际消费城市建设暨夜间经济发展(“两城”建设)的工作要求,市级部门、各区县(市)商务部门积极开展“两城”建设,组织各项夜间购物、夜间美食、夜间旅游、夜间体育等消费活动,全力营造“两城”建设氛围,全面推进工作任务落实。

  7月24-28日19:00-21:00, 为期5天的2020奉化蜜桃啤酒嘉年华在金钟广场开幕,精彩的灯光秀、摇滚乐、街舞等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和消费。本活动旨在点亮城市夜经济,拉动大众消费,打响奉化水蜜桃品牌,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7月23日晚间,5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慈溪达蓬山旅游度假区,举行了一场以“全民嗨起来,畅享健身季”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借助这次夜跑活动,将慈溪龙山这个可徒步、可骑行、可自驾、可越野的魅力小镇展现出来,不仅打响了龙山旅游整体知名度,也带动了周边人气,点燃激活夜经济,推动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

  7月10日晚间,“夜放花千树”2020宁波植物园光影秀生活节启幕!活动从7月10日一直持续到9月底,每晚19:30-22:00向广大市民提供春季赏花田灯海、夏季玩耍纳凉、秋季体验丰收的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此次活动聚拢了人气、刺激了消费、活跃了经济,为打造“夜镇海”品牌蹚出了新路子。

  下步,市商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全面指导甬城各地商务部门积极开展建设工作。同时,围绕与市民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吃、喝、玩、乐等生活服务,进一步落实与阿里巴巴在商贸领域的深化合作协议,探索推进智慧商圈建设,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商业步行街等,不断提高城市消费品质,为市民提供更具人性化、智能化的消费环境。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