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闪退”服务为出口企业增底气信息来源:宁波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27 11:5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目前我们的跑步机、健身车等器材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为此我们还新招了一批员工,每天都在争分夺秒拼产量。”浙江力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银昌说。

  位于慈溪的力玄科技公司,是国内大型健身器材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欧、美、日、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海外疫情蔓延,许多人宅在家中,室内健身产品销售火爆。

  海外“宅经济”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吴银昌说:“订单量的激增意味着生产成本增加,资金压力较大。”

  对此,慈溪市税务部门推出出口退税“闪退”“提速”模式:对无疑点的一类企业等重点企业实行“闪退”模式,实行“即时受理、即时审批、即时退税、即时到账”,将原平均2~3个工作日的退税时间缩短为1个工作日,其他无疑点申报企业平均退税不超过3个工作日。

  “3月以来我们累计收到出口退税款5457万元,还享受了阶段性社保费减免84万元。”力玄科技公司财务总监郭曙明说。

  据了解,自4月开展“闪退”服务以来,慈溪市已有73户一类出口企业享受“闪退”服务,退税金额达4.99亿元;1705户出口企业享受“提速”服务,办理退税13.12亿元。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