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商务局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机关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作者:北仑区商务局  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17: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7月26日,北仑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来到学苑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机关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依托“文明城市创建”载体,将开展教育与机关党建和志愿服务相结合,唤起了机关党员干部参与为民服务的巨大热情。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拿扫把、垃圾袋、小铲子、夹子等工具,现身各个街头路口,参与街容街貌美化服务活动,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进一步带动了辖区内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劳动我切身感受到,城市文明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年轻人更应该有责任与担当”,90后党员表示。

为持续开展“红色周末”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机关干部党员下沉一线,北仑区商务局党员志愿者将利用周末深入城市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菜场及周边等点位,集中整治垃圾乱排乱倒、杂物乱堆乱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小广告乱贴乱画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不竭动力,更加知使命、敢担当,以担当作为的工作态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商务力量。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