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玩具球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7-24 10: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7月2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对中国产玩具球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Manhattan Ball”塑料活动玩具球。产品中心为一个硬塑料球,12个塑料软管插入中心球,软管上有7个硅胶牙胶。中心球上印有“The Manhattan Toy Company”和批号325700EL、325700IL。

产品的塑料软管可能脱落,掉落的硅胶牙胶有造成幼儿窒息的危险。

该产品自2019年7月-2020年6月在美国实体店和网店销售,售价约为10美元。此次召回涉及产品约22100个。

截至目前,收到6起塑料软管脱落的报告,包括2起牙胶掉落;还收到1起婴儿咬掉落后牙胶的报告。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Manhattan Toy或将产品退回至商店以获得全额退款。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