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拟批准登记外消旋樟脑等物质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7-02 15: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6月30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PRD2020-12号咨询文件,有害生物管理局(PMRA)拟批准登记外消旋樟脑(Racemic Camphor)、桉树油(Eucalyptus oil)、L-薄荷醇( l-Menthol  )、百里香酚( Thymol  ) 和Api Life VAR。

  据了解,Api Life VAR的活性成分为外消旋樟脑、桉树油 、L-薄荷醇和百里香酚。目前,百里草酚已被注册用于防治蜜蜂上的螨虫。桉树油在蜂箱中的使用是一种新用途。而外消旋樟脑和L-薄荷醇是提议的新活性成分,还未在加拿大注册。此次意见征集的主要内容是将外消旋樟脑、桉树油 、L-薄荷醇和百里香酚用于抑制蜜蜂蜂箱中的螨虫。

  此次登记的公众评论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8月14日。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