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宁波市2020年高端制造领域中的人工智能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作者:商务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10:3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帮助我市企业及时了解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推动产业和产品革命,进一步引领宁波智制大发展大革新,促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宁波市专技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甬人社办发〔2020〕7号)精神和要求,“宁波市2020年高端制造领域中的人工智能应用高研班”将于7月29日开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市智能制造行业相关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等。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7月29日至7月31日,总计3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培训地点:嘉和大酒店(新典路108号)四楼嘉年厅 

      三、培训课程及师资

      《智能制造、品质品牌与中国制造业的优化升级》,主讲张晓林,教授、博士生导师,东京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主任,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核心骨干,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特聘专家,上海市人工智能重大专项“机器头脑与云脑”应用方向首席科学家。

      《5G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应用》,主讲樊伟,浙江联通5G创新中心主任、工业互联网部总经理;联合主讲杨磊,德国多特蒙德大学工业工程专业博士,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

      《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与工业4.0》,主讲肖鹏,浙江大学工学硕士,爱观视觉科技有限公司CEO。

      《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的应用研讨》,主讲谷宇章,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仿生视觉领域研究工作。 

      四、报名办法

      请参训人员于7月22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详见附件)发至邮箱153519359@qq.com,限额60人,额满即止。我中心在资格审核后会发送确认邮件,收到确认邮件的学员需携带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和身份证复印件按时参加培训。

      咨询电话 :徐老师 89387282 13857871001      李老师 87311929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为宁波市专技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紧缺人才培训项目,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承办,并由市人才专项经费资助,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并提供当天午餐,其他食宿和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

      2、培训结束后,参加全部课程并于8月7日前提交学习心得(以邮件形式发送至153519359@qq.com)的学员将获得由人社部门统一颁发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培训证书”,并可按规定登记相应继续教育学时。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2020年7月1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