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跨境出口企业信息化推介会举办作者:北仑区商务局  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18: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7月17日,由北仑区商务局、北仑区麒麟外贸跨境供应链促进中心主办,宁波移动北仑分公司承办的“跨境出口企业信息化推介会”在美博跨境电商园举办,园区内跨境电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宁波移动北仑分公司负责人就跨国、跨省电路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中国移动通过推动实施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构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工作平台,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基础资源、网络接入、软件服务在内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产业升级。中国移动北仑分公司将结合此次活动中企业提出的业务需求,走进区内跨境电商园区开展推荐会,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北仑区商务局电商科相关负责人就9610、9810业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简单来说,9610就是我们日常所熟知的跨境电商直邮模式,9810简称“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适用于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的货物。相比于9610,9810专门监管出口,这也意味着我国跨境电商领域优进优出取得了实质性进展,B2B出口迎来利好。

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面临的业务难题与商务局电商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让企业对9610、9810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是为疫情下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