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跨境电商联盟扬帆启航作者:慈溪市商务局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15: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怀揣货卖全球的梦想,肩负疫情突围的重托。7月16日下午,酝酿两年之久的慈溪跨境电商联盟终于瓜熟蒂落,扬帆启航。

根据《慈溪跨境电商联盟章程》,慈溪跨境电商联盟不仅要整合区域内外的重点跨境电商企业、综合服务商加盟,还要吸纳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业务的特色制造企业加盟,把慈溪跨境电商联盟打造成为具有本地特色的跨境电商大家庭,大家一起抱团,互相合作、互通有无,通过相互取暖来助推跨境电商大发展,并以此来倒逼传统外贸转型升级,浴血突围。

在慈溪跨境电商联盟成立现场,亚马逊华东区高级经理和宁波跨境电商出海联盟执行官分别就《亚马逊店开全球浙江行动》和《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的危与机》作专题演讲。

作为本次活动的创新举措,慈溪市商务局还组织30余家慈溪本土外贸企业(制造企业)现场设摊,与来自市内外的跨境电商大卖和各类经销商面对面,零距离“叫卖”慈溪制造优品,让更多慈溪制造搭乘跨境电商这一巨轮,开辟出一片疫情下拓展国际市场的新天地。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