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宁海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6 15: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7月15日下午,以“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2020年宁海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西子国际广场启动。副县长王鸿飞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县食品安全总体形势向好。去年,我县食品安全满意度达86.1%,位列全大市首位。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目的是进一步深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食品行业“线下稳步复产+线上快速发展”的特点,构建“线下准切入、线上广覆盖”的食品安全宣传品牌。活动内容包含有奖知识竞赛、组织参观市级食品科普宣传基地、食品安全我承诺“云接力”、“向人民报告、请社会监督”等,形式多样、载体丰富。

  启动仪式后,王鸿飞带领相关部门对当地餐饮经营单位、超市进行了检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