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首届电商直播人才储备大赛开赛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6 10: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7月15日上午,宁波首届电商直播人才储备大赛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至2020年9月底,并评选出“宁波十佳主播”,通过“电商+直播”的带货模式复市场、促消费。

  2020年,疫情的发生让线上直播带货这一新型的销售模式火了,网红达人、MCN机构、直播平台等不断涌现,与此同时,对主播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宁波也不例外。同时,宁波拥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服装服饰、小家电、母婴产品等适合直播带货的品类众多,给直播经济带来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类大赛,挖掘一批直播带货新秀,建立宁波直播行业的人才库,为宁波本地品牌宣传打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直播平台能给本地企业定制落地直播运营方案,通过直播场景的还原能力和即时特征,让手机端的消费者在线云购物、云逛街,从源头上打消购买顾虑,让好产品真正做到货真价实、物有所值,解决了在线产品与消费群体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目前,大赛正处于海选报名阶段。想要参赛的选手可扫码关注公众号“WUPOOS五道精选”进入大赛官方报名通道——WUPOOS平台“报名入口”,填写资料报名,或点击网址进入H5报名页,进行报名。

  大赛前十名主播均可获得平台签约主播资格和“宁波十佳主播”荣誉证书,并享有主播专属打造计划。其中,第一名将获1万元奖金和价值1万元的主播专属定制套餐。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