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LED黑光灯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7-15 11:4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7月14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LED黑光灯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Ushio America的LED T8黑光灯,项目号为#3000677。灯管长1.2米(4英尺)。灯上印有“USHIO”和“Indiglow”,银色铝盖上印有生产日期代码16xx或17xx。

  该产品可能过热,导致玻璃管掉落砸中附近的人员,有造成人员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为2017年6月-2018年2月在加拿大销售,此次涉及召回产品数量约75件。

  截至2020年7月2日,收到加拿大1起灯具坠落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Ushio America以获得免费更换。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