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保险箱行业跨境出海专场交流会成功举办作者:北仑区商务局  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1 08:5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7月10日下午,由北仑区商务局,宁波保险箱行业协会和中国(宁波)跨境电商出海联盟主办,北仑区麒麟外贸跨境供应链促进中心和雷度·北创跨境电商园承办的“重货跨境出口采购合作新机遇——保险箱专场交流会”在雷度·北创跨境电商园举行。活动吸引了30余家保险箱行业的专业经销商及5家跨境资深卖家的积极参与。

北仑区商务局电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仑区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未来跨境电商发展的展望。针对保险箱行业发展现状,他表示,北仑保险箱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地方特色经济群体。随着电商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保险箱行业企业开始借助跨境电商平台了解海外消费者和国际市场的需求,加入全球贸易链,实现生产销售“数据化、在线化”。

豪雅集团常务副总裁蔡井泉介绍了中国(宁波)跨境电商出海联盟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联盟六大服务模块的具体内容。蔡井泉鼓励更多企业加入到跨境电商出海联盟,借助联盟的平台,完成企业自身的产业升级。

国贸数字营销总监陈力洲针对保险箱跨境平台作了详细的解析。不可否认,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电商消费需求不断扩大,这也为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和年轻人提供了参与全球贸易的机会,这对于在场的保险箱行业企业而言,将是转型发展的新机遇。

保险箱行业企业与跨境联盟卖家们还在会场进行了面对面的业务洽谈,供需双方讨论热烈。

“4月份在北仑的首场对接会,我们已经与北仑一家工厂达成了500万的订单,还有三家的订单正在洽谈中"豪雅集团蔡总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这场保险箱专场活动,能够在一个月内产生起码100万的订单。”接下去,联盟会持续推动海外仓全球布局,让更多的制造业企业有能力出海,从而带动北仑出口增长。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