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商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体悟初心使命作者:北仑区商务局  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5: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7月10日,北仑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北仑开发开放展览馆、李氏家族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北仑开发开放展览馆以北仑改革开放发展历程为主线,通过对发展战略的解析、历史事件的记录、发展成果的展示,重温北仑从一座滨海小城发展成为现代化国际港城的历史进程,致敬一代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

李氏家族纪念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集中展示李氏家族一代又一代的杰出人物故事。作为“宁波帮”人士历尽坎坷、艰辛创业的优秀代表,小港李氏家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商业经济成就、人文关怀精神令党员们感到敬佩和感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弘的誓词、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着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局党员更加坚定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增强了党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毫不动摇地传承好老一辈的开拓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全区商务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