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壁炉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  
发布日期:2020-07-01 19: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6月24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产壁炉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HOMCOM便携式壁炉。两种型号:820-020BK为黑色底座,有两个玻璃屏障和一个不锈钢油箱;820-017整体为白色,有两个玻璃屏障和一个不锈钢油箱。具体召回产品如下:

产品名

型号

系列号

批号

HOMCOM Portable Table Top Fireplace Firebox Bio Ethanol Burner Heater(黑)

820-020BK

6510-01N4L

19A0152

Bioethanol Fireplace Stove Fireplace Freestanding Tempered Glass Stainless Steel (白)

820-017

6505-01N4K

19A0152

该产品不符合加拿大消费品安全法案中消费化学品和容器条例的标签要求。预防性标签的缺少,可能使消费者接触产品中的燃料等危险化学品,从而有造成严重疾病、伤害或死亡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为2019年8月-2019年10月在加拿大销售,此次涉及召回产品数量约29件。

截至2020年6月16日,未收到发生在加拿大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Aosom Canada以获得退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