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厂商点赞“网上展”信息来源:宁波晚报  
发布日期:2020-06-09 10: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在“2020中国(宁波)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网上展”(以下简称“网上消博会”)线上举办的同时,配套的对接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8日下午,“2020宁波文具礼品出口全球网上展”在海逸大酒店正式开展,现场设置了“方舱展厅”,搭建40个视频会议室。历时三个小时(15:00—18:00),来自马来西亚、乌克兰、尼日利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9位境外采购商,与包括得力、广博、贝发在内的81家宁波市文具礼品供应商,通过ZOOM视频会议室开启了290余场的“屏对屏”洽谈。
  在“方舱展厅”的现场,不少宁波文具企业都对这一“线上+线下”的对接会感到新鲜。慈溪市观海卫贝恩文具厂负责人罗旭栋说:“今天我们对接了一家乌克兰买家,觉得网上展的形式很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等5G技术得到普及、视频的流畅度得到提升之后,线上沟通的频率将越来越多。以后,我们没必要等客人面对面来了才做生意,还可以提前在海外社交媒体做推广。”
  远在吉隆坡的马来西亚文具书业联合总会署理会长颜瑞良,通过录播视频,为宁波文具礼品出口全球网上展频频“点赞”:“文具礼品是生活必需品,每年都会有新的功能。这次线上站可以让买家提前看产品、预约供应商,并通过ZOOM做一对一匹配,节省了买家的许多时间,让我们不出门就能完成采购,在疫情下帮助我们搭建贸易交流需求的桥梁。”
  据悉,本次网上展之后,宁波市商务局还将举办多场出口商品全球网上展专场洽谈会,产品覆盖纺织服装、家电电子、机电建材、汽车零部件等行业,为稳住宁波外贸基本盘提供切实有效的内外互动平台。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