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暨“浙里来消费”宁波专项活动正式启幕!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09 16: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 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提振消费信心,加快消费经济复苏,促进消费稳定增长,继续扩大第一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活动的成效。
  6月8日19点30分,第二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暨“浙里来消费”宁波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天一广场宁波苏宁直播间举行。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市商务局副局长缪永法,市商务局消费处处长尹秋平,苏宁易购宁波大区总经理任伟,宁波晚报、新浪、腾讯等各媒体单位代表等莅临现场。
  启动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亲临直播间为宁波家电直播带货,现场推介方太网红洗碗机、奥克斯宁易空调、先锋遥控落地扇券、乐凡思多功能料理机等4款宁波产品,并随产品发放直播活动满减消费券,引发消费者抢购,直播间内人气高涨。



  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的市民现在出门少了,聚集少了,但是这也迎来了一个线上购物、线上消费的热潮,那么直播带货也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快速崛起的一个互联网销售生态,我们市政府要顺势而为,只要能带给企业和市民便利的、优惠的,我们也都愿意尝试和支持,宁波是一个开放的城市,我们希望大家在宁波的生活能越来越多姿多彩,住得安心,住得开心,这是我们市委市政府的努力目标,也是我的心愿。
  据统计,至当晚直播结束,现场人气超21万,订单1138笔,核销消费券30万,销售额143万,杠杆1:4.8。
  20点,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宣布,宁波市第二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暨“浙里来消费“宁波专项活动正式启动,第二期第一轮消费券开始发放。
  与第一期抢券的火速秒空一样,今天云闪付消费券50元10秒抢空、25元47秒抢空,支付宝平台50元通用券24秒领完、50元餐饮券39秒领完。
  第二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暨“浙里来消费”宁波专项活动从6月8日启动,至7月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总投入8000万元。
  活动以“加快全面恢复消费市场,消费总量力争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为目标,采取政府主导、多方联动、自愿参与原则,由政府派送消费券、商家优惠让利的模式,让消费者在本市消费可享:福利派送和商家让利双重优惠。
  除延续第一期的通用满减消费券,本次活动还将发放餐饮满减消费券、特色街满减消费券、直播活动满减消费券。其中通用满减消费券、餐饮满减消费券、特色街满减消费券于6月8日、15日、22日、29日晚上8点,分4轮发放,消费者可分别通过“云闪付”“支付宝”各随机领取一张通用券或餐饮券,同时还可随机领取一张特色街券。直播活动满减消费券在各场活动当中以抢券形式派发,仅限直播活动过程时间段使用。
  整个活动期间,将分批次分阶段组织开展“地产家用电器、品牌餐饮、本地生活服务、宁波农特产、出口转内销产品”等专场促销活动,邀请相关领导参与现场直播带货。
  此外,消费满一定额度,在“支付宝”、“云闪付”完成支付后,还可同步参与随机中奖,奖值根据单笔消费金额大小分段设定,中奖消费者将在消费支付后2分钟内收到短信提示,并可在支付APP中查看到所中奖品。
  同时,为鼓励大额消费,使用“云闪付”单笔消费满5000元以上、累计消费满10000元以上的,分别随机派发500元、1000元代金券,总计各3000张;使用“云闪付”单笔消费满50元以上、100元以上的,分别随机派发5元、10元代金券,总计共15万张。
  第二期“春暖甬动﹒你买单我助力”暨“浙里来消费”宁波专项活动已经到来。在这个火热的季节,宁波市消费券的再度发放,势必引发新一轮消费浪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