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03 10: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6月2日晚,市商务局利用“周二夜学”时间,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我市商务实际,对下步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局长、党组书记张延和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陈利珍主持,分两阶段进行。
  张延局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商务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继续聚焦“六稳”“六保”工作,着力在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工作中落实好两会任务、实现商务高质量发展目标。
  作为宁波“泛3315人才计划”首批引进的创新创业团队之一、2018年宁波电商武林大赛的冠军项目团队,大朴网创始人、董事长王治全为全体人员作了题为《当灰犀牛和黑天鹅一起来临》的专题讲座。
  与会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和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商务力量!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