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商超守好“小门”护大家信息来源:江北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09: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决不能懈怠。在菜场、超市等人流较多的场所防疫措施更要落到实处。近日,区商务局对辖区内各大菜场、商超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以及文明城市创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严格入场检测。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和出入管理。科学规划人流行进路线和进入市场通道,在入口设置检测点。配备专人负责引导公众科学佩戴口罩,严格落实“测温+健康码核验”措施,有效规范市场进出秩序。

强化防控宣传。张贴公益广告,向广大群众宣传拒绝野味、甬城公筷、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不断强化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提倡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合理控制人流。科学、有序地开展体温监测工作,减少人群滞留和聚集。根据人流量,合理控制入场人数,及时引导场内人员“保持1米距离”,避免人员密集扎堆。特殊时期,保持适当距离,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一米线”是健康线,是文明线。

最后,希望各位市民朋友们能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分餐制、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并且在必要外出时积极配合各检查点人员的出入检测。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