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拟批准登记二氧化硅、DX13粉尘和DX13工业品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6-29 11: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6月26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PRD2020-11号咨询文件,有害生物管理局(PMRA)拟批准登记二氧化硅(silicon dioxide)、DX13粉尘和DX13工业品。

  据了解,DX13粉尘和DX13工业品含有活性成分二氧化硅(以100%硅藻土表示)。二氧化硅目前已被注册为室内和室外商业及家庭用途的杀虫剂和杀螨剂。此次意见征集的主要内容是将二氧化硅用于控制西红柿、黄瓜、辣椒、室内商业生产的大麻、室内观赏植物和植物景观上的蜘蛛螨。

  此次登记的公众评论期为2020年6月26日至2020年8月10日。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