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年蝉联全国首位 宁波"618"跨境电商大促破1000万票信息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日期:2020-06-19 10:4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期18天的“618”跨境电商大促已进入尾声。
  宁波作为我国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在这18天里,进口申报清单突破1000万票,连续3年蝉联全国首位。
  据宁波海关统计,从6月1日0点开始,截至6月18日当天10点,宁波海关累计审核通过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申报清单1021.9万票,商品总值2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和39.98%,连续三年位列全国首位。
  这次“618”进口跨境商品种类以美容护肤品、保健品食品等为主;与往年不同的是,防护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分别同比增长近5倍。
  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关务负责人史海霞说,“今年6.18,我们公司单量非但没有下降,还有大幅度地提高,预计比2019年增长约30%”。
  “这个成绩离不开宁波海关的助力,疫情期间,宁波海关实行了7*24小时预约通关,降低检查比例,确保电商商品通关零延时,让我们商家运输途中的商品,能尽快进入我们仓库,”史海霞说。
  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考拉海购针对疫情多备了防疫物资和保健品等消费者关注的海外商品,同时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在境外就做好防疫保障措施及时对集装箱进行全面消毒。”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