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继电器电缆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6-19 10:5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6月17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对中国产继电器电缆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继电器电缆,单独出售,或是和某些设备一同出售。产品长3英尺,一端为USB Type-A接口,一端为充电头。背面没有印有“Relay”(印有“Relay”的不在召回范围)。
  产品可能过热并部分熔化,有造成着火的危险。
  该产品自2018年5月在亚马逊等网站上销售,售价为49-100美元;个别产品于2015年5月-2019年5月销售,售价约为15美元。此次召回涉及产品约15000个。
  截至目前,收到2起产品过热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Republic Wireless以获得免费更换。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