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幼儿勺子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06-18 11: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6月11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台湾产幼儿勺子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婴儿用勺子。产品由食品级硅胶制成,供4-24个月的幼儿在长牙阶段使用。一套两件,有灰色、浅绿色、桃色、青柠色、棉花糖色、薰衣草色等多种颜色,勺子柄上印有“Miniware”。勺子也作为“First Bites”“First Bites Travel Kit”“Sip and Snack”餐盒的配件出售。
  该产品可能被幼儿咬破,有造成窒息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7年12月-2020年3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32200件,售价14-42美元。
  截至目前,收到1起报告:婴儿咬破勺子,导致口腔内部受伤。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Bonnsu以获得免费更换。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