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直播带货!宁波出口商品转内销电商促销活动来袭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15 14: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进一步帮扶出口企业渡难关,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6月12日18点30分,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宁波出口商品转内销本地达人直播带货专场促销活动在宁波电视台举行。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延出席并参与直播带货。
  张延局长表示,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外贸企业受到冲击,为全力帮扶企业渡难关,同时促进消费提质扩容,让消费者能够买到更多更好的宁波本地好货,市商务局精心策划并开展了系列外贸产品转内销电商促进活动,今天的直播活动就是其中之一。本次直播活动安排了众多本地优质商品,希望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欢迎大家多多购买支持!
  直播期间,张延局长向消费者们推介了乐歌学习车、贝发桌面收纳箱、得体即热饮水器、圆形拉杆箱4款宁波出口优品,并现场试用示范。商务局长“体验式”的带货方式,点燃了线上消费者们的购买热情,直播间互动与下单持续高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