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家供货企业推介“硬核”产品 宁波出口商品贝宁(西非)网上展举行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2 11: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欢迎越来越多的宁波企业开拓贝宁及西非市场!”11日下午,2020宁波出口商品贝宁(西非)网上展正式开展,中国驻贝宁经商参赞张伯辉通过视频向宁波企业发出邀约。与此同时,我市82家供货企业进入40个“方舱展厅”,依托即时交互视频洽谈室功能,向屏幕那头的40家境外采购商推介企业的“硬核”产品。
  “这次我们把公司主打的10款特色产品全部带上了。这款刚投产的电焊用护目镜是第一次亮相展会。”宁波佳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夏钗说,公司外贸出口的主要目的地是巴西、俄罗斯和墨西哥,这次来是为了开拓西非市场。
  经过两个小时160余场一对一的视频洽谈,不少企业对西非市场多层次的需求有了初步了解。
  据悉,非洲已成为浙江省外贸进出口重要的新兴市场,也是宁波企业“走出去”和开展产能合作的重点地区。贝宁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中心由宁波企业浙江天时国际经济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和管理,该中心已成立12年,积累了很多经验。
  “去年宁波对非出口44.05亿美元,增长8%,其中对贝宁出口1.1亿美元,增长46.8%,市场潜力巨大。目前,西非对轻工业产品和百货类产品的需求较大,从事这些领域的外贸企业可以重点关注这一市场。”贝宁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中心负责人谭明邦说。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