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对未备案企业内部撬装加油装置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11 10:5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6月10日,北仑区商务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以及各个相关街道,对北仑区域内未备案企业内部撬装加油装置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消除自用加油装置安全隐患。

  在霞浦街道临港一路888号的宇林停车场,相关部门对场地内未按照《北仑区运输企业内部加油装置设置安全管理办法》进行登记备案的企业内部撬装加油装置展开集中清理。在清理工作中,工作人员先是对未备案的撬装加油装置进行检查,确认箱体内成品油的存储量,负责人到场签署了《吊离通知书》。随后,工作人员切断电源,拆除油管、护栏等设备,一切就绪后,吊车和平板拖车进场实施吊离。

  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北仑各街道就对辖区内各物流运输企业内部(个人)加油装置开展逐一排查,摸清了装置数量、地址、经营情况等数据,对本辖区内未备案撬装加油装置企业(个人)逐一进行整改告知,督促企业(个人)暂停使用,同时实施主动清理。对这段时间内未自行清理的企业(个人),从今天起,实施统一吊离至柴桥停车场处理,将在6月底全部完成北仑区未备案企业内部撬装加油装置清理整治。(综合自:仑传)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