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召开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座谈会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01 10:4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6月1日,我县召开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阶段出口走势,共同研究探讨对策,化解企业发展难题。邀请得力集团、双林汽车、健翔、千钧日用品等10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参加。副县长王鸿飞主持,县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经信局、宁海海关等单位参加。
  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供应链体系、目前的生产能力和订单等情况,随后对防疫物资生产、出口中面临的问题和自身的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行业发展现状提出意见建议。王鸿飞副县长表示要鼓励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快发展,以扩大防疫物资出口,同时希望各企业要与政府部门多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各相关部门也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掌握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持防疫物资出口。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