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外贸单证员岗位培训班招生简章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7 08:2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单证员是指在对外贸易结算业务中,买卖双方凭借在进出口业务中应用的单据、证书来处理货物的交付、运输、保险、商检、结汇等工作的人员。具有专业性强、涉及面广、时间性强等特点。

     我中心从1991年开始在全国首创单证员岗位专业培训,项目至今已有28年的培训历史,培训人数达5万多名,堪称历史最久、培训人数最多的项目典范。许多学员早已成为行业翘楚或业界精英、为我市的外贸企业提供了积极的人才保障。

  一、培训对象和条件

  全大市各外贸企业或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中从事或准备从事单证工作人员;具备高中以上学历,且有一定英语基础。

  二、培训内容和课时

  培训内容:《国际贸易实务》和《外贸单证实务》两门课程

  培训课时:培训6天,共计48课时,(不含考试时间)

  三、师资情况

  大型外贸企业经验丰富的单证部经理、业务骨干和宁波大专院校国际贸易专业的资深教授、讲师。

  四、培训模式

  采用钉钉线上直播授课方式,适时安排线下实操演练,教师作现场指导!

  五、培训时间

  每周日上课,(9:00—12:00,13:00—16:00)

  六、考试形式和发证

  两门课程一次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宁波市商务局颁发的《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和补助

  合计2000元(其中培训费1800元,教材资料、证书费等共200元)。

   优惠和补助说明:1、中心老学员可享受培训费八折优惠(凭以往获取的证书或学员证);2、符合条件的企业学员,获得证书后可享受培训费一定比例的补助。

  咨询电话:87313173、87313992    客服QQ:225242083

  报名地址:中山西路11号海曙大厦9楼技能培训部(原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培训中心)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