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外贸财会岗位培训班招生简章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7 08:2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外贸会计是专门处理外贸业务的财务会计,具有外汇业务核算、外汇汇兑损益等外贸工作专业技能。它是外贸企业业务过程中最为关键的岗位之一,其中的出口退税环节是提高企业利润,提升企业资金正常周转的重要保证。我中心已经有十多年的培训经验,培训人次达到119000多人次。

通过培训让学员充分掌握外贸企业进出口货物退税业务的核算方法,了解外贸企业财务管理与风险防范基本技巧,并通过模拟外贸企业全套账务处理、真实操作退税申报系统等实训来提升学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一、培训内容

  《外贸会计实务》、《最新出口货物免抵退税政策与核算》、《最新出口货物免抵退税上机操作》等。

  二、培训对象

  具有初级会计基础,正在或准备从事外贸会计工作的从业者。

  三、师资情况

  授课老师多数来自外贸一线的业务精英,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长期跟踪国家的财税政策,理论功底深厚,业务能力强。

  四、培训模式

  采用钉钉线上直播授课方式,适时安排线下实操演练,教师作现场指导!

  五、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共6天(双休日上课,9:00—12:00,13:00—16:00)。

  六、考试形式和发证

  考试形式:考试采用开卷形式,总成绩是与平时完成模拟实训作业和实际操作相结合。

  发证机构:参加培训且通过考试,由宁波市商务局颁发《外贸财会岗位专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和补助

  合计2000元(其中培训费1800元,计算机使用费100元,教材资料、教务费等共100元)。优惠和补助说明:1、中心老学员可享受培训费八折优惠(凭以往获取的证书或学员证);2、符合条件的企业学员,获得证书后可享受培训费一定比例的补助。

  八、报名方式和地址

  咨询电话:87313173、87313992    客服Q Q:225242083

  报名地址:中山西路11号海曙大厦9楼技能培训部(原宁波市对外经济贸易培训中心)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