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餐饮食品安全整治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26 14:4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5月25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我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重点集中供(用)餐单位进行拉网式的全面检查。
  这次整治内容包括十个方面:制度建立执行情况,食品经营许可情况,人员健康管理,原辅料购进质量安全,餐饮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配送过程,发现问题整改和应急防控措施到位情况,饮用水安全管理。
  据悉,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对照关键控制点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定,强化与其他相关部门协同和信息互通,严格督促餐饮服务单位控制食品安全危害因素和风险点,切实消除隐患,并将检查情况全部录入浙江省行政执法平台,做到有记录可追溯。
  市市场监管局近期还将组队赴各地开展防疫产品和食品安全专项督查,严防严管严控餐饮食品安全风险,严防发生群体性食源性疾病事件,切实把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