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商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02 14: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空置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28日至4月30日,县商务局在局领导带领下,分组分片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大检查。
  检查组分组前往各综合体、大型商场、超市、餐饮企业、加油站、再生资源、二手车市场、外经企业等,重点检查企业门口是否有防疫措施,商场、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处人员进出是否扫码通行,企业各项防护措施、值班人员等是否落实到位。通过查看防疫措施设施、检查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安全逃生通道是否畅通、重点部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是否到位,消防设备配备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组要求在检查中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当场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或隐患较大的要求限期整改,对个别存有严重问题的企业进行发放整改通知书,检查组强调,各行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和安全生产的双落实、双保险。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