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汽车761单,销售额达1.3亿!北仑区春季港城惠民汽车消费节圆满落幕!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18 18:5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5月17日,为期三天的北仑区“2020春季港城惠民汽车消费节”圆满落下帷幕。统计数据显示,现场共成交汽车761单,销售金额达1.3亿,接近北仑车市三月销量的50%。
  此次活动作为响应区“四抢四保”活动举措之一,由政府搭台、车商唱戏、媒体助力,给受疫情影响下的北仑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汽车消费节举办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也是“五一”节后北仑参展品牌最齐全、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展销活动。活动现场,除了汽车促销、专业车模助阵、抽奖活动,更是将汽车消费的“车销售”往“车生活”延伸,带动了周边文化旅游和餐饮的消费,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汽车消费节的新变化。
  强大的阵容也给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所有参展车商向市民承诺,将以近期最低车价回馈市民。市民可在购车前比较车价,找到最适合自己,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在一车一价、最低车价的基础上,赠送文旅大礼包、油卡、超市卡等福利。最终,万元特等奖被来自北仑的幸运市民李先生抽取。
  对于多数经销商来说,这次展会的实际销量超过了之前的预期,展会效果令人满意。据悉,从第一天展会开始,很多想要购车的消费者就慕名而来,加上很多汽车品牌推出的抄底优惠,消费者们也自然不再犹豫,纷纷出手,丰田、奥迪、奇瑞、上汽大众、吉利、东风本田等品牌,都是在车展上受追捧的品牌,宁波宝利行丰田、恒迪汽车、翔瑞汽车等销售公司成了车展上的销售明星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北仑制造”为车展添加了亮眼的一笔,深受市民青睐。地产车在各经销商店内让利的情况下,不仅可以享受政府、保险公司、银行、商圈等带来的各项福利政策,还可以叠加区引导汽车消费升级补贴办法享受优惠,擦亮了北仑 “汽车消费”的品牌。
  另外,北仑区引导汽车消费升级补贴优惠活动将一直延续至6月30日,有购车意愿的市民仍可前往各大活动经销商咨询购车。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