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2020春季港城惠民汽车消费节开幕!信息来源:北仑区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15 18: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5月15日,由北仑区商务局联合新碶街道办事处、小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2020春季港城惠民汽车消费节”在北仑富邦广场开幕。副区长贺波、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符柯达为开幕式致辞。北仑区商务局、北仑区新兴产业和服务业发展局、新碶街道办事处、小港街道办事处、北仑区汽车协会负责人以及各大经销商、银行代表出席。
  开幕式上公布了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车商推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
  副区长贺波对汽车消费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为活动致辞。汽车市场作为北仑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占北仑区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30%以上。惠民汽车消费节作为响应区“四抢四保”活动举措之一,旨在助力企业抗疫情、保信心、宣品牌,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惠”的宗旨,为市民们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汽车盛宴,对促进汽车消费,进一步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推动消费结构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
  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符柯达对汽车消费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并为活动致辞。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将以此次汽车消费节为契机,以打造北仑汽车品牌为目标,不断探索、不断开拓、不断创新,推动北仑汽车行业稳步提升、健康发展。
  贺波一行走向展览区,详细了解各经销商的参展情况。希望各大经销商在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把汽车质量安全关,诚信经营,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活动吸引了奔驰、奥迪、宝马、雷克萨斯、上汽大众、别克、现代等3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引来市民围观、询价。
  “这次的活动好优惠啊,而且就在家门口真的很方便……”有市民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对自己心仪的几款车型进行了咨询、比价。
  据悉,凡在此次活动中购买上汽大众、斯柯达、吉利中任一品牌(大部分车型),在享受店内以及活动各项优惠政策后,市政府还将额外补贴5000元,以上优惠可与北仑区引导汽车消费升级补贴办法叠加享受。除此以外,购车还可抽取订单大奖,最大奖项为10000元,另外还有华为P40、ipad、品牌冰箱彩电、品牌电饭锅、微波炉等,单单有奖。
  活动将从5月15日持续到5月17日,在富邦世纪广场和滨江汽车城两地举行,有购车意愿的朋友可前往各大品牌经销商咨询购车。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