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跨境电商操作培训班线上授课顺利开播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14 16:4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第一期跨境电商操作培训班于4月12日顺利开课。因疫情的影响,培训班第一次采用钉钉线上直播授课。

  本期培训邀请了具有二十多年的外贸实战经验,现担任多家外贸公司阿里巴巴平台运营总监的李浩研老师为主讲人。

  培训班以跨境电商理论为基础,着重强调实践操作。在8天培训时间里,将从跨境电商几大重要平台规则到各平台如何注册、如何上架商品,到优化店铺到推广到售后服务,进行深入讲解,并辅以大量仿真演练,帮助每位学员快速掌握从事跨境电商应注意的操作要领。在疫情的冲击之下,传统的国际贸易举步维艰。此次培训,将为企业为学员开辟新的思路,寻找到新的突破口。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