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期跨境电商操作技能培训班招生简章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6 09:3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为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的要求,培养商贸类从业人员创业创新意识和提升其跨境电商实战能力,拓宽其就业、创业的空间,中心现推出第一期线上跨境电商操作技能培训班。具体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在职人员或准从业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站、wish、亚马逊等第三方平台店铺的注册规定与要求;

  2、店铺注册所需材料,店铺注册流程和要求;

  3、网上选品、定价、上架及优化推广和售后维护。

  三、培训时间与形式

  4月12日开班,培训时间8天(每周日白天,9:00—12:00,13:00—16:00),采用钉钉线上授课+在线实操辅导;另视疫情变化,增加线下实务操作课时。

  四、培训师资

  李浩妍:浙江大学研究生,上海大学在读博士,副教授,阿里巴巴百年橙师,高级国际贸易师,全国贸促会跨境电商培训师;多次参加国外的学术交流;常年被多家外贸企业聘请为外贸运营顾问,并担任多家外贸企业的阿里巴巴平台运营总监,有着二十多年的外贸实战经验。

  五、培训优势

  1、模拟实操平台,教师在线直播授课,线上实操辅导;

  2、培训后与跨境电商相关岗位“零”距离对接

  3、优秀学员推荐实习或就业

  六、考试和发证

  学完规定课程,通过考试的学员由宁波市商务局颁发《跨境电商操作专员岗位专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和补助

  培训总费用:2600元(包括教材费、考务费、证书费及其它)。

  优惠和补助说明:

  ★中心老学员或五人及以上团体报名可享受培训费8折优惠;

  ★符合条件的企业学员,获得证书后可享受培训费一定比例的补助(以2020年政策为准)。

  八、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宁波市中山西路11号海曙大厦九楼

  报名电话:0574--87312169  87313992

  联系人:许老师    李老师

  手机号(微信):13566636802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