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老字号协会携16家会员企业向宁波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一批家乡美食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2-25 11: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疫情发生以来,宁波市商务系统广大商、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根据市商务局的总体要求,积极投入到防疫、保供、复工复产各个阶段活动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了发起行业企业倡议、搭建公共服务平台、组织紧缺物资采购、协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业、爱心物资捐赠等行动,很好地发挥了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今天,宁波市老字号协会携16家会员企业向宁波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一批家乡美食。
  2月24日,宁波市老字号协会物资捐赠仪式在宁波市卫健委举行,16家会员企业代表将价值40余万元的家乡美食赠送给350多名宁波援鄂医护人员。
  我市老字号会员企业齐心协力筹集各家拳头产品和特色美味,让医护人员能吃得可口一点,以更好的精力和状态投入“抗疫”战斗,帮助湖北同胞尽快解除病痛、消弭疫情。此次“东福园”、“缸鸭狗”、“赵大有”、“冯恒大”、“钟一棠”、“甬正堂”、“荣昌记”、“陆宝食品”、“引发绿色食品”、“草湖食品”、“龙门千层饼”、“日盈食品”、“信丰泰盐业”、“康喜乐嘉餐饮”、“天胜”、“东衡正章清洗”等企业捐助的食品以即时食品为主,既方便援鄂医护人员食用,又能一解“舌尖之思”。
  “云山万重,寸心千里”。在随物寄出的慰问信里,一句话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同事在牵挂你们,亲人在思念你们,家乡父老衷心期盼你们早日载誉归来。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