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行街的故事”回溯药业商贸辉煌历史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09 10: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宁波中医药历史源远流长,药行街曾是全国中药转运集散中心、东南药材中心。12月8日,“温故”非遗展——“药行街的故事”在和义大道开展,回溯药行街辉煌历史。

  “药行街的故事”为温故非遗展第18期,以传统中医药类非遗项目为展出内容,通过回溯宁波药行街的辉煌历史,串联起15个宁波本土中医药类非遗项目以及宁波慈城药商的传奇,其中包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氏儿科、浙江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寿全斋中医药文化等,及国药品牌北京同仁堂、广州敬修堂等,以此彰显宁波中医药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精彩成就。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