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开门迎客 宁波军团蓄势待发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05 11: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光采购清单,我们就列了满满一张纸,预计采购金额超6000万美元。”4日上午,宁波博闻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邬军听说,同事已经“推着购物车”候场,就等着“四叶草”开门迎客。

  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据了解,经过多日的精心搭建,目前我市相关展位已全部就绪,数千家采购商、服务商也做足“功课”,准备大显身手。

  在食品和农产品展区的1.1馆,宾利马来西亚公司参展面积达350平方米。该公司于2012年落户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本届进博会上,宾利马来西亚公司将携36家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参展,涵盖酒类、保健品、肉制品、海鲜等20多个类目,来自30个国家的近500个展品将展出。

  位于进博会展馆八米步道层的国家级步行街展区,是本届进博会全新设立的大型人文展示项目展区。宁波“老外滩”国家级步行街作为浙江省唯一入选商务部第二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的步行街,将代表宁波交易团搭建特装展台参展,展示街区特色文化。

  展区负责人说,经过10多天的精心搭建,目前各类宣传物料已准备妥当。展会期间,借助多元化、科技化的展示手段,展区将以宁波“城市客厅”的风貌,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宁波历史、文化、经济特色。

  在采访中,来自宁波的3887家采购商,多数像“博闻”一般,带着明确的采购清单参会,并且在会前就已通过各种渠道对海外参展商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分析。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