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三合一充电宝实施召回信息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11-27 11:0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E E9EBFE EAEAEF FFFFFF

2020年11月25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对中国产三合一充电宝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6700mAh的三合一充电宝。产品有两脚插可直接插于墙上,有3个USB接口可供充电,也可无线充电。“An Acuity heart”的LOGO印于产品正面。

产品可能过热,有造成火灾伤的危险。

该产品自2019年9月-2020年4月,供员工用积分兑换公司产品。此次召回涉及产品约1500个。

截至目前,受到4起事故报告,其中2起导致火灾,1起火灾造成价值6000美元的财产损失,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Towsleys以获得免费更换。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返回】 【打印